陈霜池

陈霜池

常用笔名陈豫兴/陈霜池
我是芍华
很少看UM同人,大多时候只是写
每周固定在假期更新

不撕逼 不比较
谢绝希佐和希托相关
比较中意贝赛,本质上是队长总攻厨
谢绝“小队长”这个称呼

漫威主站贱虫

DC
halbarry 有一定几率产别的cp的粮pupupu 逆向cp放在子博客
除了超蝙不吃蝠受,除了绿红不吃哈攻
别叫哈九蛋,我不喜欢这个名字

欢迎没有洁癖和喜欢哈受的小天使戳我的子博客:)@韶光flutter
查看介绍

【希梦】梦比优斯表情一变,发现零食库又被人清空了

情人节贺文,把之前压箱底的段子掏出来了!

我cp必须有贺文!我爱他们!



后记:清水也要屏蔽,我裂开 

评论(21)
热度(2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霜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