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霜池

陈霜池

常用笔名陈豫兴/陈霜池
我是芍华
很少看UM同人,大多时候只是写
每周固定在假期更新

不撕逼 不比较
谢绝希佐和希托相关
比较中意贝赛,本质上是队长总攻厨
谢绝“小队长”这个称呼

漫威主站贱虫

DC
halbarry 有一定几率产别的cp的粮pupupu 逆向cp放在子博客
除了超蝙不吃蝠受,除了绿红不吃哈攻
别叫哈九蛋,我不喜欢这个名字

欢迎没有洁癖和喜欢哈受的小天使戳我的子博客:)@韶光flutter
查看介绍

【希梦520贺文·第四部分】有谁注意到梦比优斯是和桌子一起被抬进来的?

1L.那些注视着地球的眼睛也有我的一双

RT,今年整人节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直播,反正如果能从镜头里看到我的话最好还是不要跟我说了…鬼知道我在镜头里是什么样子((˘̩̩̩ε˘̩ƪ)我一五大三粗的宇宙警备队队员笑到趴在地上起不来一旁队友都直呼丢人…

 

科技局的把我们光脑给黑了,我是属于少数能在今天上网的,珍惜我吧

null

 

2L.

直播我给错过了,正在回看录播ing

 

还有为什么楼主这个表述那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情包收了

 

3L.

我看了我看了哈哈哈哈哈从头笑到尾,谁给你们的胆子跑去大闹科技局的哈哈哈哈哈哈,把宇宙警备队严肃的形象还回来,竟然copy了去年科技局的创意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哈哈哈哈哈

 

4L.

还没看?!!求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

 

5L.

回复4L:

就是今年整人节刚好碰上科技局的例会了,想象一下大礼堂里面全是蓝盈盈的一片蓝族科学家

会才开到一半,门口突然涌进来一堆警备队的奥,一个个面相严肃肩扛手提地搞过来一堆实验桌

null

 

 

6L.那些注视着地球的眼睛也有我的一双

然后我们长着两只角的头头就把原本在台上演讲的学生请下台自己上去致词了

我没录音,想看原版就去录播上找找叭

 

“在你们传奇的一生中,咳,获得了无数繁星一般耀眼的…功勋,你们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都献给了科学事业,这谁写的词承蒙有你们的劳动成果所照顾,光之国变得越来越强大——我们于是一致决定为你们这些奋不顾身的科学家和你们的终身托付对象举办一个集体婚礼仪式……“

 

信我,他真的这么说的,那句小小的吐槽声是他别过脸说的,但还是被话筒捕捉到了,然后表示了一下“这就是我们对你们的攻击方式”,over

 

7L.

哈哈哈哈哈我在场我在场,我们搬桌子的都寻思着泰罗教官是有多不乐意念这个稿子哈哈哈哈哈哈上面那个大小写真的把他当时的状态完美的展现了出来哈哈哈

我也是少数光脑还存活的警备队成员之一哈哈哈哈,其他同事上不了网都愁死了快

 

8L.

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让科技局集体和他们的实验桌结婚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9L.那些注视着地球的眼睛也有我的一双

虽然我们对外宣布是为了报复去年整人节那天他们给佐菲队长和他的办公室举办婚礼的那回事,其实也有想不到什么好主意于是干脆抄袭他们的原因<( ‵□′)>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那话说……标题是怎么回事?

 

11L.那些注视着地球的眼睛也有我的一双

对,终于提到这个重点了,事实上我认为……我们警备队里出了叛徒!!!

 

12L.

嗯?!科技局集体婚礼抬梦比优斯过去…那岂不是?

我是不是可以开始发表一些cp言论了?

null

 

13L.

什么,原来把梦比优斯抬过去不是警备队故意的吗???

 

14L.那些注视着地球的眼睛也有我的一双

楼上在想什么?!我们怎么可能会故意把梦比优斯绑架来当桌子!这个方案一旦被提出就会被一群上级给打回去的好嘛!

回复12L:

不你不可以,现在潜伏在论坛里的全是科技局的人

保不齐也有那位

 

15L.

这,说的很对

不过论坛每年都是重点,希卡利奥特曼估计从你发完帖子的下一瞬间就开始监视了,但是我想我们应该还是有自由表达的权利?

 

16L.

楼上是对的,我也站CP

 

17L.那些注视着地球的眼睛也有我的一双

……虽然但是

罢了,他俩到底啥关系肯定只有当事人清楚,反正自从希卡利当了论坛版主后我就失去了隐私,在论坛上说什么都没有安全感,就跟在宇宙里裸奔似的

null

 

 

18L.

太惨了,但凡你少说点希卡利的坏话也不至于这样

 

19L.

求回到正题,所以楼主是怀疑警备队里有人专门跟泰罗教官他们对着干?

 

20L.那些注视着地球的眼睛也有我的一双

唉,感谢19L的正楼,嘿嘿

null

 

我们其实也没干多少活,就是遮个窗户营造一下黑乎乎的效果,然后趁机把桌子全转移进大厅里去,由于一路上太黑了所以大家也只顾着搬东西,完全没注意可能有什么不是桌子的东西也被抬了过来……

在几个女队员迅速把装饰和假花贴到墙上后我们打开了窗户,哗的一下全亮了

我估计梦比优斯就是这时候醒的

 

21L.那些注视着地球的眼睛也有我的一双

我再描述的详细点哈,梦比优斯算是被绑架来的,因为我们一开始没看见他人,他和他的床单(……)被绑到了一起,那时候泰罗教官还在台上,他可能叫他了一声,因为我们头头的脸色在转头瞬间变得十分难看,然后就去给他解绑了

 

22L.

希卡利是不是也在那个时候上台了哈哈哈哈哈

null

 

 

23L.那些注视着地球的眼睛也有我的一双

回22楼,希卡利要是跟你的表情包一样跳到台上我估计能把昨天的晚饭笑吐出来

泰罗教官那个反应一看就是完全没想到梦比优斯会出现在这里,说来不好意思,这个活动全程都没有透露给梦比优斯过,毕竟他跟希卡利关系太好

 

这时候台下坐着的科技局小同学们可高兴了,还有人直接就喊了出来,对,就那个你们都懂的CP名,喊的巨响,被泰罗教官怒怼回去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都没人敢提那两个字啦,希梦多香!

 

25L.

科技局和桌子结婚,梦比优斯=桌子,所以科技局的希卡利和梦比优斯结婚,是这个理解方式吧哈哈哈哈

 

26L.

难怪泰罗是那个反应哈哈哈哈,既意外又惊吓

 

27L.那些注视着地球的眼睛也有我的一双

后面也没啥好说的,我不太清楚具体发生了啥,总之希卡利拉着梦比优斯走了

 

28L.

去找个隐秘地方告白了吧

 

29L.

null

 

楼上那是什么小说剧情,那才不是希卡利老师的作风

 

30L.

对,要告白也是梦比优斯告白,反正希卡利老师主动这个…我不看好

 

31L.

赞同,但他会诱导梦比优斯告白,借此掩盖其实自己才是最害羞的那个的事实

 

32L.那些注视着地球的眼睛也有我的一双

果然全是科技局的!!我被包围了!!

你们好熟练,仿佛梦比优斯是一篇科学论文似的

 

33L.

我们理性分析过他俩在一起的可能性,毕竟说话是要靠证据的!(握拳)

 

34L.那些注视着地球的眼睛也有我的一双

那范围应该可以缩小点了,我怀疑是警备队里的希梦cp粉头干出来的事

 

35L.

这倒不一定,除非你们警备队有敢惹泰罗奥特曼的,这种事不一定非得跟你们队员有关,所以我投赛罗一票

 

36L.

赛罗+1,除了他还有谁能大早上进入梦比优斯的房间里把他扛出来的?

 

37L.

其实我们都懂哈哈哈哈,你们不要这么直接说出口啦

 

38L.那些注视着地球的眼睛也有我的一双

真该说不愧是科技局的吗

对啊,你们这不是净给希卡利提供线索嘛,要真是赛罗的话估计有他好受的,之前半个月回不了家那次还没吸取教训???

 

39L.

我们这哪是提供线索,希卡利老师肯定早就知道是谁了(◦˙▽˙◦)

 

40L.

说实话,蛮想采访一下赛罗的,想问问他有没有后备计划避免被希卡利打击报复…

 

41L.巨型手里剑准备!

null

想问一下,希卡利奥特曼他会对不熟的人记仇吗

 

42L.

我觉得他跟赛罗就不太熟,但是希卡利又亲自给他送过装备…

可能他们之间有来往的时候我们不知道吧

 

43L.

赛罗倒是和梦比优斯关系不错

 

44L.

41L为什么突然这么问?这可有点“自爆身份”哦


null

 

姐妹们,快查

 

45L.巨型手里剑准备!

?!不是,稍等一下我这里网速不太行…

 

46L.

网速不太行?

那看来不是光之国的,把范围缩小到地球本土奥特曼以及O50和U40(=^▽^=)

 

47L.巨型手里剑准备!

其实还有个还有光之国的……

 

48L. 用最强壮的肌肉堵最快的嘴

回复47L:

你别解释了

null

 

49L.那些注视着地球的眼睛也有我的一双

null

 

50L.巨型手里剑准备!

我没话说了,我只希望希卡利把注意力都放在梦比优斯身上

 

51L.

⊙∀⊙!说的对!这个帖子之所以至今还没有出现意外情况可能就是因为——

 

52L.

null

我cp是真的!!!

 

53L.

null

孩子都激动哭了

 

54L.我是第Zero号账户!

null

既然都知道了楼主还不快删帖!(拳头威胁)

原因你懂的

 

55L.那些注视着地球的眼睛也有我的一双

啊?啊??啊???

真是赛罗?

 

 


(帖子已失效)


PS:

赛罗出来暗示人就是自己抬的,顺便变相说了一下“要不是因为希卡利把注意力放在了梦比优斯身上我还能活着(?)出来给你们回复?”

他出来发帖是因为风马眼看要掉马了,最强壮的肌肉都堵不住最快的嘴

结局嘛,结局当然是好的啦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35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霜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