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霜池

陈霜池

常用笔名陈豫兴/陈霜池
我是芍华
很少看UM同人,大多时候只是写
每周固定在假期更新

不撕逼 不比较
谢绝希佐和希托相关
比较中意贝赛,本质上是队长总攻厨
谢绝“小队长”这个称呼

漫威主站贱虫

DC
halbarry 有一定几率产别的cp的粮pupupu 逆向cp放在子博客
除了超蝙不吃蝠受,除了绿红不吃哈攻
别叫哈九蛋,我不喜欢这个名字

欢迎没有洁癖和喜欢哈受的小天使戳我的子博客:)@韶光flutter
查看介绍

【希梦520贺文·第二部分】我们称其为,“连当事人都不知情的求婚仪式”

承接上面的第一棒, 此时时间为早晨6:30

下一棒是阿儡的图  @披着邓稼儡皮的贺茂保宪 


尽管目标制定的非常明确,赛罗还是遇到了世纪难题。

现在距离警备队制定的行动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换句话说,他们在聊完“小夜话”的六个小时后便不得不起床集合了,睡眠不足使他们还有些像被大水淹过的麦苗似的东倒西歪站不起来,泰迦甚至在抵达了四人约见的地点后便一头栽进了泰塔斯坚硬的怀抱里,把人撞了个踉跄。

 

“我们现在要潜入梦比优斯家里,趁他没有防备溜进去,毕竟现在这个时间他是不会醒的,这一步很容易。”

赛罗使用了惯常的手段,在大腿上掐了一把令自己快速清醒过来,随后揪住了泰迦的背鳍一把将他拉到身边,在他耳边大声说话。“接着我们只需要负责把他抬走就可以了。”

 

另一边,泰迦因脆弱的背鳍被如此粗暴地对待而“啊”地大叫了一声,幸运的是,至少他听清了赛罗的计划。

“啊?难道师兄等于桌子是那个意思?”

 

赛罗瞥了他一眼,带着一种呼之欲出的怜悯。

“嗯……你在泰迦小队的定位难道是吉祥物吗?”

 

泰迦撇撇嘴。“事实上……”

 

“事实上——”风马插入进两人的对话当中,“我们是三人小队,因为暂时选不出谁当队长。”

 

泰塔斯点点头表示赞同,这让泰迦更不爽了,然而风马和赛罗笑的正开心,完全忽视了他的那么一点心有不甘。

 

 

 

梦比优斯或许不曾想到,如此信任赛罗并给予他随时进入自己家里的权限后会自己带来“毁天灭地”的结果,彼时他还在床上睡得正熟,四个战士蹑手蹑脚地进入(请忽略泰塔斯),拿走他的被子,用印着GUYS标志的床单将他裹了起来。

 

风马在尝试将梦比优斯扛到肩上的时候提了一句,“他要是半路醒来挣扎怎么办?”

 

这又是个问题。

赛罗忽然转变成一副沉思者的样子,在凹造型上下了一番功夫。“的确有可能发生…话说你们有没有谁看到过地球上的电视剧?”

 

三人小队互相看了看,都举起了手,脑子里像放电影似的过了一遍优幸电脑里的深夜悬疑剧。

 

赛罗语出惊人:“那么我们就按照电视剧里绑架人的形式把梦比优斯起来吧!”

 

配合对面三人小队每个人脸上打了满脸的问号,赛罗兴致勃勃地开始了绑架行动,让人忍不住怀疑他和梦比优斯究竟是不是像表面看起来的那样关系很好。

 

 

与他不同,风马在往梦比优斯并在一起的手腕上用绳子打了一个死结的时候还在感慨,手上的力度却没减下来。

“他真的不会醒吗……”

 

“相信我,我跟梦比优斯睡过。”

赛罗此话一出,立刻收获了一波以泰塔斯为首的奇异的目光,他立刻意识到自己似乎犯了用词不当的错误。

“我指单纯的睡觉!泰迦也在场!这是因为我们经常躲进梦比优斯家里过夜毕竟他是成年人可以自由自在的熬夜!”

 

“说是熬夜,但是师兄的作息还是很规律呢。”泰迦打着哈哈说,“我跟赛罗打游戏时大喊大叫了半天才发现他夹在我们中间睡着了。”

 

“我不想睡沙发,也不想睡地板。”

 

“于是我们三个挤在了一张床上……第二天醒来发现我跟赛罗面对面拥抱着滚到了一起,而叫我们起床的正是梦比优斯师兄。”

 

回忆结束,两个人突然陷入了沉默,直到风马勇敢地制止了他们继续回忆的意图。

“所以这说明梦比优斯前辈会睡得很死,所以我们不用担心他会突然醒来?”

 

整蛊节日那天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即是被整蛊的人无论如何都不能生气,允许互相整蛊,节日过后还是好兄弟。

 

他们心虚地互相点了点头,在为梦比优斯准备好了束缚套餐后再次用床单裹住了他的身体,四个人一人贡献了一边肩膀,将他扛了起来。

 

 

 

相隔没多久,科技局这边恰好也在为一项整蛊活动预热,对比去年的那个创意,官方虽没有明确表态活动的策划者是何人——但根据科技局内的科学家与警备队队长的相交程度——明白人还是能猜测出那位“幕后黑手”的名字,显然,今年也不止警备队为科技局准备了一件大礼,科学家们也预备和他们斗个你死我活。

 

在录入了警备队全员的资料后,希卡利调试了时间,将半个小时前写好的代码录入进去,它将会在三个小时后导致警备队内配置用于上网冲浪的光脑暂时瘫痪一天——希卡利没那么残忍,仅仅在语言系统上动了手脚,将上面的文字转化成了火星文。

 

在执行之前,希卡利重新浏览了光脑数目,将命名为MEBI0010的光脑剔除于名单之外。

 

这个操作被一名早起的实习生给捕捉到了,年轻人衷心的发出了“果真如此”的感叹句,立刻转过头,预备和同学一起准备八点钟的会议,顺便抢个前排的座位,却被希卡利给叫了回来。

 

希卡利只问了一句:“保密工作怎么样?”

“一切妥当,警备队今年不会反击成功的!”实习生回答,“断网之后,论坛里的讨论方向就是听我们说的算了。”

 

“话是这么说…”希卡利转过身看向屏幕,手指抵在了按键上,“还是要准备几个豁免名额。”

 

这句话其实并不是专门说给这名实习生的,希卡利只是无意间吐露出了自己的心声,恰好声音不小,被听到了。

这位学生在他的背后保持了一会儿复杂的表情,显然明白希卡利所谓的豁免名额中的VIP是谁。

而科学家每次都要准备不止一个名额,也是在试图隐藏起来梦比优斯对他的特殊性。

 

“老师,今天……”实习生最后说道。“也是另外一个特殊的日子,或许您会有一些意外收获?”

 

意外收获?

 

科学家因为想到了某些事而低低地笑出声来,他站起身离开了办公室,倒计时开始了。

 

 TBC


评论(3)
热度(50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霜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