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霜池

陈霜池

常用笔名陈豫兴/陈霜池
我是芍华
很少看UM同人,大多时候只是写
每周固定在假期更新

不撕逼 不比较
谢绝希佐和希托相关
比较中意贝赛,本质上是队长总攻厨
谢绝“小队长”这个称呼

漫威主站贱虫

DC
halbarry 有一定几率产别的cp的粮pupupu 逆向cp放在子博客
除了超蝙不吃蝠受,除了绿红不吃哈攻
别叫哈九蛋,我不喜欢这个名字

欢迎没有洁癖和喜欢哈受的小天使戳我的子博客:)@韶光flutter
查看介绍

【贝赛】群星泯灭之时 03(哨向AU)

有希梦涉及!希梦向哨!


正文:

此时的赛罗只想揉一把梦比优斯的脸来泄愤。

 

有着最相配的向导搭档的梦比优斯完美的成为了赛罗的羡慕对象,尽管前者在那时对他身上(或者说精神上)都发生了什么一无所知,甚至还在年轻向导的痛处上又补了一刀。

“欢迎回来呀赛罗,今天希卡利放假了,我可能要等几天才能陪你打游戏。”

 

赛罗怒不可遏,从地上蹦了起来,喉咙里迸发出一声低吼,在梦比优斯逐渐模糊的声音中怒搓他的猫脸。

 

 

告别了伙伴之后,今日是他与贝利亚结合后返回光之国的第二天,显然赛罗关于哨兵向导的知识还没钻研透,也并不好直接向赛文询问相关的话题,但他大概能猜出来为什么自己没有被普及结合的知识——显然,他还没到需要知道这些的年龄,此时更不能率先暴露,于是他将目标转向了希卡利,作为拥有一只蓝鲸为精神体的向导,这位科学家对于精神力掌控的天赋早已被上天点了满值。

 

那他为什么要过来找梦比优斯呢。赛罗茫然地想,他可能是考虑到自己应该事先取得梦比优斯的同意才能向希卡利求教的必要性,以前的赛罗和希卡利来往甚少,从来没考虑过自己将来的某一天会不得不向他寻求帮助的可能。

哨兵是有很强的占有欲,不过梦比优斯应该会对自己网开一面?

话到嘴边还是觉得自己多此一举,赛罗停下了折磨梦比优斯的双手,充满自信地抛出了那个困扰自己多时的问句。“希卡利什么时候有空?我想问问他有关结合的事。”

 

出乎他的意料——梦比优斯瞬间露出了为难的表情,有点迟疑地开口道:“你一定要当面问吗?”

 

“梦比优斯——”赛罗拖长了音,“这是要紧事,拜托了。”

“我想赛文哥哥没有给你讲解结合的事也是有原因的…所以……”

 

赛罗早该料到他俩的谈话会逐渐走向下坡路,去他的哨兵,年轻的向导在心里骂了一声,语气也忍不住强烈了些,看来他只能透露一下自己的私事了。“但现在我得知道!我已经跟人精神结合了!”

 

他跟保持着“OAO”表情的梦比优斯对视了片刻,直到后者终于回过神,一个字下意识脱口而出。“谁?”

 

“……那不重要!”就怕人询问这个话题,要想坦然地跟别人说出自己的结合对象是贝利亚——赛罗还得提前做好久的心理建设,他还早两万年呢。“拜托了,我不得不处理好这一段关系啊。”

 

“你是向导,那个哨兵应该为你们的关系负责。”梦比优斯立刻换上了关心的表情,赛罗难得一回发现他身上流露出长辈的光辉。“赛罗不想说就算了,他在吗?你们需要时间慢慢处理精神图景的事。”

“其实。”赛罗干巴巴地说。“我是想问有没有中断链接的办法。”

 

眼看着梦比优斯又变成了“OAO”,赛罗痛苦地撑了撑头。

 

“你不喜欢他……为什么还会结合上?”

“我们是意外,彻头彻尾的意外。”赛罗有气无力地说,“一碰就连上了。”

 

“是契合!”这下轮到梦比优斯跳起来了,“这么小的几率都能被你们碰上,真幸运!”

“明明倒霉透了,除了见面就会互相把对方往死里揍以外我们没有任何交集!”

红色的战士拍拍他的肩膀。“不用担心!你们多磨合磨合就熟悉了!”

 

赛罗默默拿掉了梦比优斯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是贝利亚。”

 

 

 

 

 

赛罗后悔自己坦白那么早了,现在他不得不拦着梦比优斯好让他别把这件事说出去,而对方的态度异常强硬。

“你要告诉我老爹不就只给我死路一条吗……”

梦比优斯带着几乎快挂在自己身上的赛罗往外走,似乎一点也不介意对方的体重。“那至少要告诉佐菲队长。”

“这不都一样嘛!”

“你真的对结合相关的事一概不知?”梦比优斯突然停下了脚步,对着赛罗发出灵魂质问。

 

“似乎……没从老爹那里听过多少,不过应该没什么事?我只要等到一个月以后应该就自由了……”

“才不是!”梦比优斯说,“别说一个月了,你恐怕一两天都有问题!”

 

赛罗好似被一阵眩晕感击中了,他有点困难地戳戳小叔背后的花纹。“什么意思?”

 

“意思是——”梦比优斯刚想解释,察觉到某人身体的异样的瞬间迫使他转换了话题。“赛罗你……身上有点热!”

赛罗疑惑出声,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接触到那片皮肤滚烫的温度后才意识到刚才经历的眩晕感是真实发生的。

 

“别带我去银十字!”

这是骁勇善战的赛罗奥特曼在晕过去之前对梦比优斯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能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什么了吗?”

赛罗迟迟的醒来,时间不清楚,但他正在自己的房间里蔫了吧唧地躺着,而梦比优斯坐在一边焦头烂额地跟希卡利发通讯。

“你跟你的哨兵——你跟贝利亚分开太久也太远,两人的精神链接处在极度紧绷的状态下无法恢复,暂时产生了链接损坏的假象,这是你的病因。”梦比优斯一面飞快地打字,一面回答了赛罗的问题。“我告诉赛文哥哥你只是太累了需要休息,但他早晚会发现异常的。”

 

“你的意思是。”赛罗把头侧向梦比优斯那边。“我还得,跟他待在一起不能分开?”

“没错。”

 

年轻的向导登时有些崩溃,他把枕头从自己的后脑勺下取出来盖在自己脸上。

 

“现在也不能逃避了,这样下去赛罗你一个星期都撑不下去…”

哨兵的话才说到一半,他好奇地看向握住了自己手腕的赛罗。

 

“看来我的时间不多了,在我离开之前……”赛罗十分悲伤地说,“就让你的捷豹再给我表演一次吧,让我撸两把也行。”

“是雪豹,我再说最后一次!”

梦比优斯对于赛罗总是记不住自己精神体的物种而有些生气,甚至屈起手指敲了敲病人的脑壳,同时也没怠慢屏幕另一侧的希卡利。

 

赛罗对于自己失败的活跃气氛方式有些尴尬,他乖乖地在床上躺平不说话了,耐心地听着梦比优斯打字的声音。

“但我们肯定不会就这么把你丢给贝利亚的,你会发烧,贝利亚那边肯定也不好受。”

 

“唉,我还剩最后一个问题。”赛罗清了清嗓子,“没有解除这个链接的办法,对吧?点头或者摇头就行。”

 

望见梦比优斯缓缓地点了点头后,他撑着自己坐了起来。

“那就不麻烦你们了,既然这算我和他的孽缘,那我就自行解决。”

 

“现在?你正处于容易晕倒的状态,怎么去?”一向好说话且充满希望的梦比优斯都要被他气笑了,“与其让你在半路上休克,还不如让我们警备队出动去把贝利亚抓来。”

 

就在这时,梦比优斯突然接到警备队来的紧急通讯,他与赛罗对视了一眼,按下了通话键。

 

泰罗的声音从设备里传了出来,接着是一连串爆炸。“梦比优斯!赛罗还在休息吗?”

“是的,我在照顾他。”

“实在不行就把赛罗送进银十字休息吧,我已经把位置发给你了,你快赶过来。”

 

“唉?”梦比优斯下意识不解地歪了歪头,“发生什么事了?”

 

赛罗突然身体猛地一震,他瞪大了眼睛,随后将手指抵上了自己的太阳穴,那一刻他的周围似乎安静地只剩下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脑海里的那一根一直紧绷着的弦好似一片被冰冻的湖泊逐渐融化,以至于泛起了阵阵涟漪。

 

红色的小战士注意到了他的反应,惊讶地捧着光脑,刚才发出的疑问似乎被自己解决了,而通话里的声音证实了他的猜想。

 

“贝利亚入侵光之国。”

 

 

TBC

评论(1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霜池 | Powered by LOFTER